2015年5月22日星期五

煙雨的江南

五月的江南,天氣早已春暖花開,枝葉茂盛,夏季已經慢慢來臨,江南的村落還一直靜悄悄的待在那裏,好像在等待我的參觀。我想,它就是我心目中的水鄉吧,是的,一條小河穿越村落的後面,小橋從小河上邊穿過,水中的小橋,很美。在晚上,小河裏,小河裏的小橋,小河裏面的月亮,小河裏面的村落,這樣的風景給我帶來一種美得享受。工作繁忙之際,沒有時間去看這些美麗的風景,閒暇之際,我可以放慢腳步,用眼睛,用心靈用感受這些風景向日葵纖體美容

——題記

閒暇之際,我就早早的一個人出門,戴著耳機,然後放慢腳步,不用繁忙的工作,也不用焦急的等公交,只為可以放慢腳步,可以悠然自在的欣賞從我身邊經過的風景,然後去看我最想看到的風景,我想看到的風景,就是江南的古村落,因為古村落都是古代保留下來的,有一定的歷史遺跡,我走在江南古村落裏,好像走在了古代,感受古代的人文氣息,感受我一個現代人瞭解古村的生活氣息。之前寫一篇文章,我在文章裏,也提到了,在古村落裏面有種被穿越古代的感覺,非常奇妙,這就是江南古村的魅力吧,這也是江南水鄉的魅力吧!有時候,我走在江南水鄉的一個角落也就在想,他們在煙雨江南生活,一定很浪漫吧向日葵纖體美容好唔好

古村落的建築雖然比起現在的摩天大樓,在外表看來好像少了很多的光環,可是,我卻不這樣認為,古村落的建築很古老,還有明清時期的建築風格,明清時期的文化氣息,整體的建築給人感覺很高超,而且建築特點很講究,建築嚴整,美觀。這樣的文化氣息足以讓我感動,讓我癡迷。

煙雨的江南,晴朗的江南,都有不同的風景,好像走在童話般的世界裏。雨過的江南,撲面而來的是清新的空氣,風吹的樹兒搖打著水滴,滑落在我的雨傘上面,多情的雨水有時一直下個不停,把江南打扮成水中鏡子向日葵纖體美容好唔好

晴朗的江南的天氣在五月的夜晚突然變的那麼涼爽,讓人忘記了中午的炎熱,看著夏季的太陽傘在中午漸漸的多了起來,這就是江南吧,煙雨江南,可以漫步在雨中,晴朗時,太陽傘也可以帶著人們與太陽一起漫步尋找涼爽。

我走在一條安靜的江南的一條小路上,看著身邊的風景,頂著微風,擁抱微風,戴上耳機,安靜的聽著音樂,安靜的看著風景,用心感受這些美景。之後,用心寫下這些風景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