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2日星期四

默默地祝福

近幾日,總想找個偏僻的地方,一個人靜靜,然而走到偏僻的地方,片刻又覺得煩躁,腦海中滿滿的都是你。然,我明知道,你已成為我生命中的過客,想忘記你,可連做夢都夢到跟你在一起,想忘,更是難忘。

不知不覺中,又想起我們見面時的情景。那個寒冷的雨後,我們在車站相見。你的臉上,露出甜美的笑容,整個臉比紅蘋果還紅,心跳得“咚咚”地響。我在你的身旁,清晰可聞。幼稚的我問:“你是不是太冷了?”你用那動聽的聲音回:“不是呀。”這聲音湧入我的胸膛,使我平靜的心湖,蕩漾起層層漣漪,心的跳動急遽加速,頓時彌漫了整個胸膛。你我之間也因此結下了一段塵緣。在這個寒冷的冬季,我竟沒感到一絲寒冷。我笑那些面對寒風來襲時,縮成像一個烏龜的人,連雪還沒來臨,他們就冷成這樣;我笑那些穿著大棉襖的人,他們就這樣過冬手工藝課程

那日,天空下起了鵝毛大雪。那雪,像蒲公英,隨風飄拂。我們坐上了夢寐以求的雪橇,在白雪皚皚之上遊玩。遇到險坡時,你張開雙手,歡呼雀躍,讓我有點兒膽戰心驚。下了雪橇,你像一個調皮的小孩,抓起身下的白雪,從我的衣襟旁塞進,那冰冷的白雪,從我的背上斜下,我頓時跳了起來。你大笑之後,又安慰我,不要生氣。我做了一個鬼臉,急忙抓起白雪扔向你。你不服,又撿起白雪,扔到我身上。我又撿起白雪扔到你的身上。你撿著白雪追我,我跑;我撿起白雪扔向你,你躲。

然後,兩人又在一起,手牽手取暖,我羡慕自己,羡慕自己有你這個貼心的女朋友,別人也羡慕我們,因為我們可在寒冷的冬天裏相互依偎,相互取暖名創優品

在象牙塔的大學裏,我們相互交流學習,天天過著甜蜜的生活,時常把苦讀與煩惱拋於腦後,之間的成績迅速上升,同學們也覺得奇怪。一般來說,有男女朋友,成績都會下降的,而我們的成績卻迅速上升,平時成績差的我們令別人刮目相看。我們一起發下海誓山盟,之間有什麼不好的地方,一定要相互體諒,相互訴說兒童玩具網購

然而,好景不長,我們之間有了矛盾,我們之中多了一個人,這不是你的錯,也不是他的錯,而是我的錯。是我沒有抓住你的手,你才被別人拉了過去。我不怪你,也不怪他,我只怪我自己,是我沒什麼能耐,沒能滿足你所想要的,沒在你跟我的時候,珍惜你。

那個濛濛細雨的午後,看到你倆在酒吧,手牽手的情景。我才知道,那才是你想要的幸福。是的,我沒什麼能耐,我是一個布衣之子,沒有他那個富二代有錢,同時也沒有他那麼好的身材。我對你的離開,豪無怨言,我只對我自己有所怨言,我想忘記你,我不想再一個人默默地悲傷;我想忘記你,不在不由自主地去打擾你,讓你去尋找你自己想要的幸福。以前怕你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裏,給人騙。現,我已知道,那只是我的瞎操心,你已有一個更疼你,更愛你,更有錢的人在你身邊,我已放心,默默地祝福你們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。

想忘,更是難忘,我會在想你的時候安慰自己,我會儘量地抑制自己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